指指通会话 京都 touch&talk

指指通会话 京都 touch&talk

Paquete:
com.gdc.android.yubisashi.kyoto_cn
Descargas:
10
Tamaño:
Varía según el dispositivo
Requiere android:
Varía según el dispositivo
Actualizado:
27 de nov de 2014
Ultima versión:
1.3
Todas las versiones
Años:
Todo el mundo
Descarga

注意 经确认后,您所下载的伺服器被中国境内的网际网路(防火长城)封锁. 这是突破510万部的人气系列畅销书籍「指指通旅游会话本」的Android版。保留了只要让对方看并用手指就能够沟通的会话工具「指指通旅游会话本」的基本功能,再加上旅游指南、指指通使用者的社区平台「指指社区」等新功能。是到日本旅行必备的会话APP正式版。. 它是为接待从海外来到京都的游客而做成的软件。. OS支援请参照说明的「使用条件」。. 会话工具「指指通旅游会话本」,只要在网络连接的环境下载完成后,之后可在脱机模式下使用。但旅游指南和指指社区功能必须在网络连接的环境下才能使用。. 要找寻其他的标题时,可输入「指指通」搜索(随时更新中)。. 语音无法播放时,烦请将APP移除,重新下载(以原ID再下载,不需要再付费). <会话工具「指指通旅行会话本」的特长>.

Comentarios

Aplicaciones de YUBISASHI (Joho Center Publishing CO,Ltd)